coconut

阿帕和阿梅都是我的大宝贝。。
有没有人搞克努特啊啊啊!!

那些年我奇怪的泪点

Coco三刷了
这次拉上了母亲大人
果然有些地方不再像以前那样失态地哭出来了
然后又多了泪点emmmm

看到伊梅尔达注视着米格远去的背影
才惊觉那时她的眼神
很可能就和她目送埃克托离去时的眼神
一模一样
当时眼泪就不争气地流啊流

伊梅尔达带着哭腔说
“我多想把你忘记,”
“我多希望coco也把你忘记……”
眼泪再一次哗哗哗

到了最后
埃克托小心翼翼踏上了花瓣桥
一手Coco一手伊梅尔达的时候
我被
美!哭!了!

这部电影真是太美好了

最后吐槽一下
母上大人居然说埃克托尖嘴猴腮??
他是全剧最帅的哼!
伊梅尔达老祖宗是全剧最漂亮的哼!

评论(4)

热度(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